不排除重选中常委 国民党内涌现反对声浪
2009年10月23日 15:34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10月23日讯 国民党“立委”邱毅请辞中常委职务,爆发请辞潮,党中央表态乐见中常委改选,部分中常委持反对意见。“立委”黄昭顺、侯彩凤,以及台北市议员厉耿桂芳反对以辞职方式促进改选,彰化农田水利会总干事陈云、威京集团主席沈庆京都在思考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昭顺表示,尊重党中央意见但不会随之起舞,她不容许任何人抹黑,自己乾净选举,考纪会应在最短时间内公布谁有贿选。

侯彩凤表示,家和万事兴,不要再继续内耗。

厉耿桂芳表明不辞中常委,她认为党中央若要展现改革决心,就应该继续侦办贿选,若中常委开除人数达二分之一不能开会,以常委要改选,这她也同意。但不能说,不辞职的人就不支持改革,不是热血青年就可达到重选的目的。

陈钉云中午获闻中常委爆发请辞潮后,态度保留,表示要看情形。至于沈京庆则是表示仍在思考,不排除下午作出决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