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立法院”鼠辈横行 小老鼠乱窜吓坏女助理
2009年10月23日 14:50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消息 台湾“立法院”传闹鼠患,民进党团贴出公告称办公室有大老鼠出没,今天果然有老鼠窜出,吓得女助理尖叫连连。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老鼠最先开始是从民进党团办公室冒出来,而办公室大门上也贴着公告,称有大老鼠出没,让助理别乱放食物。

今天“立法院”果然窜出一只小老鼠,女助理看到吓得尖叫。小老鼠从屋内被追到水沟里,一度无路可跑,但最后还是一溜烟不知去向。

助理:“立法院老鼠比猫大,有只大只的,这小只的。”记者:“还有大只的喔?”助理:“你晚上来看。”

助理称有比猫还大的老鼠,但今天出现的这只老鼠并不大,头部尖尖,体型又小,看起来似乎是钱鼠,而按照台湾风俗来讲,可是会招来财运。

台湾“立法院”常被政治评论说是“鼠辈横行”,没想到这次来真的了。(高大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大林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