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内风暴延烧 "马英九师妹"林奕华请辞中常委
2009年10月23日 14:48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10月23日电 继国民党“立委”邱毅以及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分别表示会请辞已经当选的国民党中常委一职后,台北市议员赖素如今天上午也发表发出新闻稿,表示她也要跟进请辞中常委一职,以支持党中央进行改革。此外,在政坛上有“小马哥师妹”称号的台北市议员林奕华,将近中午的时候,也传出请辞中常委,成为这波党内风暴中,第四位请辞的国民党新任中常委。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22日晚上在政论节目上公开表示,将辞去中常委,台南市议员谢龙介也随即打电话呼应邱毅,表示将跟进;今天上午,邱毅则再度表明心意,他强调并没有不满,但“我自己选过,走过这一段,知道问题在那里,不过,并没有权力或是能力主导改革”。

为了呼应国民党内的彻底改革,台北市议员赖素如今天上午也发出声明表示,辞去中常委,以支持由马英九所领导的国民党加速改革。

而继赖素如之后,素有“小马哥师妹”称号的市议员林奕华也跟进宣布,辞去中常委职务。这已经是继邱毅、谢龙介、赖素如之后的第四位,一旦请辞中常委超过一半,届时,就算党中央认为选务无瑕疵,未过半的中常会也无法运作,势必得要真的重新改选。

国民党   师妹   请辞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