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委”:改选中常委 对没贿选者不公平
2009年10月23日 13:40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华夏经纬网10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国民党中常委是否改选,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吕学樟今天表示,中常委选举过程没有瑕疵,没有选举无效重新改选的问题。国民党籍“立委”徐耀昌表示,改选对没贿选者不公平。

据报道,吕学樟表示,这次的国民党中常委选举,在选务上并没有任何瑕疵,且选务工作顺利,因此没有选举无效的理由。日前两名中常委遭取消当选资格,是因为个人送礼违反国民党中央的廉政条款,属于个别中常委的当选无效,也与全面改选无关。

吕学樟认为,当前要让国民党中常委全面改选,必须通过中常委在中常会提案,并且全体46名参选中常委者都同意改选,才有全面改选的可能,只要有1人提出异议,中常委全面改选案成立的机会非常渺茫。

徐耀昌表示,国民党中常委改选的事件应适可而止,中常委选举并不是人人都贿选,全面改选对于没有贿选的大部分参选者并不公平。

国民党籍“立委”吴清池表示,全面改选中常委是重大决策,应该经由中常会来决议才符合民主机制,希望大家不要过度渲染这件事。吴清池也认为,全面改选对干净选举的人要怎么交代?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