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批马一中市场图利亲戚 在大陆吃香喝辣
2008年03月18日 09:51台海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台湾大选]

台海网3月18日讯 周六即将“总统”大选,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谢长廷延续昨天“百万人击掌逆转胜”气势全力催票,强调现已是“黄金交叉”的关键点,“救台湾还来得及”。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他痛批国民党嚣张,四个泛蓝“立委”侵门踏户到他办公室,还说是他设计的,“好在西藏离我们比较远,不然也是说我设计的”,“马英九不对的事情不反省,还要硬拗。”谢长廷昨天前往基隆市庆安宫、奠济宫参香,并在基隆庙口夜市扫街击掌,沿途向小吃摊打招呼。他向群众表示,还好马英九没来当基隆市长,否则基隆庙口就会像北市圆环、龙山寺一样,倒闭收摊,“马英九不懂台湾传统小吃文化,说这拉撒、苔疙(台语皆指肮脏)。”晚间谢在基隆市举办造势晚会,基隆出身的“内政部长”李逸洋、“交通部”次长李进勇、“立委”王拓、凯达格兰基金会董事长李鸿禧都出席。

谢续轰一中市场,他把矛头指向马家人,批马要开放一中市场,是图利亲戚、党官在中国大陆吃香喝辣,“马英九姊姊在大陆黑白两道都通,另一大姊能在中国大陆做校长,不都因弟弟是马英九?”马全家人拿绿卡、公民权,不是在台湾抽好处,就是溜去美国,怎样都是台湾受害。

对于马批评谢政见讲较少,谢反击“‘总统’政见不是秤斤的”,是要说愿景。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