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在选前动台军人事 "蓝委":不寻常、不合理
2008年03月18日 09:42华夏经纬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台湾大选]

华夏经纬网3月18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国防部”昨天发布“军情局长”沈世籍任期满两年,调任陆军副司令。尽管“国防部”强调是正常的人事调整,和“大选”无关,但国民党“立委”批评,“大选”前四天调动重要军事将领,非常“不寻常、不合理也不恰当”。

据报道,国民党“立委”郑丽文表示,“军情局长”掌控台海军情的重要性来说,陈水扁为何挑在“大选”前四天更换“军情局长”?

“立委”林郁方指出,“国防部”最近一段时间,光是部本部就将领大换血,从“总政战局长”陈国祥遭撤换开端,包含“部长办公室”主任、资源司长、集成评估室主任、后备司长与“国会联系处”处长都遭更换,整个部本部一级主管只剩战规司与人力司司长没有异动。

林郁方说,陈水扁距离下台只剩两个月,根本不该对军方与“外交”高阶人员或将领做大幅度调动,这种作法非常不尊重新任领导人。他说,新任领导人如果觉得现在的军方与“外交”人事调整有问题,上任后又做调动,将导致这些新任命案任期只有短短几个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