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布局党务人事 16日上任民进党代理主席
2008年01月14日 16:31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1月14日电 民进党2008参选人谢长廷确定接任民进党代理党主席,近日将密集征询,展开党务主管人事布局,预计十六日中常会上走马上任。已请辞的民进党秘书长卓荣泰说,未来将朝党务、选务合一,以最快时间达到“无缝接轨”,十六日战斗团队全数上路。

据“中央社”报道,谢长廷即将展开竞选总部与党部人事改组,可望纳入落选“立委”、党内辅选人才,朝年轻化方向思考。据指出,民进党秘书长卓荣泰建议,由竞选总部的人担任秘书长,将总部与党部形态合一;谢长廷则说,也可以再思考别的方式。

民进党主席陈水扁日前为“立委”败选请辞负责,民进党临时中执会今天上午一致推举谢长廷任代理主席。

对多位中执委发言支持,谢长廷表示,他愿意承担,也希望大家团结、共同承担,因为“覆巢之下无完卵”;若自己无法处理党务,会请秘书长代为处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