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组图:陈水扁宣布辞去民进党主席职务
2008年01月13日 04:08人民网 】 【打印

民进党主席陈水扁(左)为败选负责,请辞党主席。谢长廷、苏贞昌表情严肃。

民进党12日晚间9时25分召开记者会,党内巨头个个表情凝重,一字排开。

民进党主席陈水扁(左)为败选负责,请辞党主席。

人民网1月13日电 台湾地区第七届“立委”选举结果12日揭晓,民进党仅获27席惨遭大败。陈水扁于晚间9时30分许宣布辞去民进党主席职务。陈水扁表示,他为民进党创党以来的最大惨败,非常自责、也责无旁贷要负起最大政治责任。下星期一民进党召开中执会选出新的领导人。

而在选前的最后一夜,民进党主帅陈水扁11日晚在台北市万华龙山寺为“立委”候选人段宜康造势站台,现场人声鼎沸,旗海飘扬,气氛炽热。他称,国民党说要在台北市“八仙过海”,民进党绝对不能丢脸、绝对不能让国民党看衰,一定要团结。(图片综合中评社、“中央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恒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