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重返319枪击案现场 国民党三巨头"迎战"
2008年01月09日 09:30中新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立委选举] [陈水扁]

中新网1月9日电 陈水扁今天将重返319枪击案发生地台南市,为民进党“立委”候选人助选。同一时间,国民党2008搭档参选人马英九、萧万长及“立法院长”王金平也将先后陪同党内候选人站台辅选。台南市俨然成为选前最热的战区。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4年前遭到枪击的陈水扁即将重回敏感路线,表面上是要完成之前未完成的扫街拜票路程,实际上是为选情加温。民进党“立委”候选人陈亭妃宣称,陈水扁只是陪同候选人游行。

选战激烈的情况下,蓝营一点都不担心选情被激化。国民党“立委”候选人王昱婷表示,他们9日还是如常的游街,有乡亲依靠。王昱婷不怕对手打“阿扁牌”,因为同一天国民党的马英九、萧万长、王金平将先后到台南陪同候选人拜票。

报道说,尽管绿营高调、蓝营冷处理,不管如何,台南市在陈水扁重返“3•19”发生地的那一刻,都将成为选前全台最热的战区。

相关阅读:蓝绿今台南对决 扁重返3.19现场炒热选情

陈水扁今重返319枪击案现场 警方“如临大敌”

陈水扁拟重回319枪击案现场 国民党批选举阴招 

扁重返3.19现场 陈义雄儿子:来啊,鼓掌欢迎

 陈水扁今重返319现场 千警维安并配置枪响侦测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