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选举热催生专业“造势辣妹”(图)
2008年01月05日 07:39中国台湾网 】 【打印

台湾专业“造势辣妹” 来源:台湾TVBS

据台湾TVBS报道,台湾蓝绿两党的造势场合,都可以看到辣妹来助阵的身影,让严肃的政治,也有让人眼睛一亮的时候,但她们不是蓝或绿的支持者,而是来自同一个公关公司的“辣妹青年军”。

政治人物跑“走秀摊”,辣妹们则是专跑“造势会”,吸人气、带动气氛,心中没有蓝绿。她们谈及自己的工作说:“站在台上,大家喊‘好不好’,你就跟着喊‘好,当选!当选!”记者询问:“有政治立场吗?”辣妹青年军回答说,“没有,中立”,赚钱最重要。

报道称,辣妹们刚入门薪水1天从2千元新台币起跳;但要成为辣妹青年军也不容易,一定要大方开朗,还得上课受训。

TVBS最后说,曾几何时,辣妹也成为拉抬人气的帮手;政治人物在台上拼选票拼人气,她们则是乐得拼经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