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鸿泰杠上谢苏租借第一金控 指该公司董座说谎
2008年03月27日 14:07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3月27日电 在“312维新馆踢馆”事件后,“立委”费鸿泰宣示继续追查长昌(谢长廷、苏贞昌)租借第一金控大楼,之间是否涉及不法,在今天(27日)的财委会上,费依旧是炮声隆隆。

据台湾TVBS报道,拿出第一金控给的资料,费鸿泰劈头就批第一金控董事长张兆顺根本是说谎。

费鸿泰:“你们说租1至3楼,所以我怀疑你们的合约根本是做假。10月19日常董会通过,签约1至3楼和13楼,哪一天去公证的?也是10月19日,我打数据盖这几个章,几个小时就可以做好了吗?”

第一金控补登的11楼合约书,费鸿泰说日期未免太巧。费鸿泰:“你们补上的11楼合约数据,2月1日常董会通过,公证时间好巧又是2月1日。”

张兆顺脸色凝重面对质询,对于长昌租借大楼强调没有任何不法,全照规矩来,然而“蓝委”依旧紧咬,追查任何的蛛丝马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第4届华赛摄影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