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争取大猫熊案败诉 木栅动物园称会持续争取
2008年03月27日 12:01中新网 】 【打印

中新网3月27日电 台北市积极争取大陆赠台大熊猫到木栅栏动物园,今天(27日)虽然败诉,但是木栅动物园表示,不影响争取的进度,将会针对驳回内容加强设备,再向“农委会”提出保育计划。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可望来台,再度引发全台各县市争大熊猫大战,台北市更是派员前往北京表达争取大熊猫意愿。

台北市发言人羊晓东说,台北市除了斥资新台币2.5亿元兴建熊猫馆,也在动物园栽种六公顷的竹子,都已经准备充分,至于之前“农委会”认为台北市饲养熊猫的保育计划不够完整,台北市提出行政诉讼今天败诉,将再向“农委会”提出保育计划。

另据东森新闻报道,台北市动物园组长赵明杰今天指出,“我们会再检附完整的数据重新提出申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增华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第4届华赛摄影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