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观察:投票已三小时 蓝营选情评估乐观
2008年03月22日 11:19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马英九] [台湾] [投票] [选举]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记者:在这个时间点,距离8点的投票时间已经三个小时,目前我们进行现场观察,我们发现今天早上由于天气不错,气候很舒服,整体来说投票状况还算舒畅,气氛热烈。对于投票率根据我们的观察,应该会达到那个标准,甚至也有更高的可能。至于各个大头,各个候选人投票时间点,目前我们掌握到,国民党部分候选人、副手候选人在11点会进行投票,至于马英九会在下午两点半带着他的妻子、女儿一起前往投票。

目前为止,我们站在这个点是竞选总部,通过镜头,可以看到在这里,也就是晚上要架设舞台的地方,在这里也会有造势会。另外目前为止,包括电视墙,都架设完成。镜头上也看到许多媒体都开始陆续进驻在这里,包括下午或者晚上,从开票过程或者结果揭晓的时候,大家都希望第一时间掌握。对于选情评估,目前他们还是乐观的。

我们看看,在这两张图表,选民投票数超过1600,绿军5成,蓝军4成9,根据中选会预估,蓝绿必须达到650万才能算是安全。

这张票是对国民党选情的评估表,在北边他们认为不能低估的地方是台北区,他们认为这是非常艰难的地区。对于外岛地区,他们很乐观。对于南台湾,他们认为去年虽然输了74万票,他们希望今年能够少输30万票,他们就真的是赢了。对于总体来说,中部、南部地区,国民党坚固的票区,北部地区很乐观,但是也有低估的数据,希望这次选举至少要赢50万,至于100万是乐观情况下也不排除有可能达到。这是目前掌握的最新情况。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08台湾大选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