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与日本四任前首相举行早餐会 小泉缺席
2008年05月08日 12:10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胡锦涛与日本四任前首相举行早餐会 小泉缺席

星期四早上,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下榻的酒店与几位日本前首相举行了早餐会。就广泛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日本前首相中曾根康弘,还赞赏中日签署的第四份共同文件,具有历史性的重要意义。

周四早晨,胡锦涛在下榻的酒店同日本前首相中曾根康弘、海部俊树、森喜朗、安倍晋三举行了早餐会。

胡锦涛表示,中日关系非常重要,面临全球性挑战,双方肩负的责任也在增加。

早餐会在非常友好的气氛下进行,胡锦涛还同几位前首相就扩大东亚经济交流交换了意见。而前首相小泉纯一郎没有出席。

日本前首相中曾根康弘在早餐会后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赞赏中日签署的第四份共同文件所达成的共识,他还称赞胡锦涛是一位坦率务实的领导人。

凤凰卫视李淼东京报道。

相关报道:

胡锦涛福田联合记者会宣布发表中日第四文件

花絮:

胡锦涛明日旁听10分钟中文课

胡锦涛今与福田打乒乓 王楠福原爱都将一展身手

胡锦涛会天皇要求减菜 会首相给媒体提要求(图)

胡锦涛会见日国会参众两院院长 用日语说谢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