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周瑞金披露:陈良宇曾强闯邓小平住处吵闹
2008年04月03日 08:39凤凰卫视 】 【打印

《人民日报》前副总编辑周瑞金日前在最新一期香港《观察星》周刊上发表文章披露,因涉及上海社保基金案下台的前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虽的骄横脾气从未改变,例如,在邓小平于1992年南巡到上海时,陈良宇就曾强闯邓小平下榻的宾馆。

周瑞金在文中指出,从中共建政以来的上海历史看,当过上海市委一把手而落马的,除饶漱石、张春桥两人由于政治野心膨胀原因之外,属经济上违纪违法落马的,陈良宇算是57年来第一人。

文章还披露了陈良宇不少鲜为人知的故事。周瑞金指出,在1980年代,陈良宇是上海市委重点培养的年轻官员,有水平、有能力、有生气、思想解放、办事果断,在任上海市副职官员期间,确为上海的改革开放干了不少有益的事。但人是会变的。他身上存在的弱点缺点,非但没有伴随他一帆风顺地升迁得以克服或遏制,相反是得到纵容和发展。

例如,陈良宇曾被外派英国进修学习,花了国家一大笔钱,理应完成学业,增强本领,不负民众期望。但为了赶在新一届上海市委改选中能排上位子,他匆忙中断学习,提前回上海就任新职。这无疑助长了他“非我莫属”的骄傲专横的意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刘志明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