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长选举官司 谢长廷挺陈菊:没有输的道理
2007年11月16日 14:33人民网 】 【打印

人民网11月16日电 高雄市长选举官司今天下午将宣判,谢长廷上午公开力挺高雄市长陈菊。他声称,从法理来看,原来是黄俊英的支持者涉嫌发放走路工,最后变成惩罚市长陈菊与市民,“我认为没有输的道理”。陈水扁被媒体询问到会不会担心陈菊的官司时,仅低调表示,“下午就知道了”。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谢长廷上午在高雄县大发工业区与厂商座谈后,面对媒体询问时称,他对陈菊的官司有信心。他说,去年他选台北市长落选,但没有抗争,也没有提诉讼;输了就提诉讼,这样是浪费资源,等于惩罚市民。

陈水扁昨日公开力挺陈菊的选举官司一定会过关,不过,他上午出席“2007资讯融入教育国际合作研讨会”开幕典礼时,两度被媒体问到会不会替陈菊担心时,只强调,下午就会知道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