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庆典周五演练 长安街部分时段禁行
2009年09月16日 15:32新华网-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8日23时至演练活动结束

(一)由复兴门桥(不含桥下)经复兴门外大街、复兴路至新兴桥双向主、辅路,禁止各种车辆通行和南北穿行。复兴门桥以西至真武庙北口以东、木樨地桥以西至新兴桥以东双向,采取局部封闭措施,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行人通行。 车辆可分别经西三环路向南、向北绕行莲花池东路、广安路、紫竹院路、西直门外大街。

(二)由闹市口路口向北,经太平桥大街、赵登禹路至平安大街路口双向主、辅路;由复兴门桥向北,经西二环路至官园桥由南向北方向主、辅路;由三里河东路南口向北,经三里河东路至车公庄路口双向主、辅路,禁止各种车辆通行。

(三)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主路),禁止大型货运车辆(含持有货运通行证的车辆)通行。

9月18日23时30分至演练活动结束

由三里河东路车公庄路口经车公庄大街、平安大街至东四十条桥由西向东方向主、辅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车辆可由西二环路、北二环路绕行。

9月19日0时至演练车队通过后

(一)东二环路由东直门桥(不含)至朝阳门桥(不含)双向主、辅路,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车辆可由东直门桥、朝阳门桥向东、向西绕行东直门内、外大街和朝阳门内、外大街。

(二)由东四十条桥经工人体育场北路、农展馆南路、朝阳公园南路至甜水园街北口由西向东方向主、辅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9月19日1时至演练活动结束

(一)由北京站街北口经建国门内、外大街,建国路至大望桥双向主路及北侧辅路,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

(二)东二环路由朝阳门桥(不含)至东便门桥(不含)双向主、辅路,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车辆可由东直门桥和广渠门桥向东、向西绕行。

9月19日1时15分至演练活动结束

由甜水园街北口经甜水园街、金台路至西大望路北口由北向南方向主、辅路,西大望路,百子湾路西大望路口至东四环路百子湾桥双向主、辅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9月19日2时 至演练车队通过后

由复兴门桥经东、西长安街,建国门内、外大街至祁家园路口由西向东方向主路,禁止机动车通行。

9月19日3时30分至8时

由祁家园路口经东大桥路、工人体育场东路至工人体育场东路北口双向主路,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工人体育场西路、朝阳门外大街。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宋庄路   演练   禁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