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9月18日国庆庆典演练活动的交通管制通告
2009年09月16日 07:03北京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主路),禁止大型货运车辆(含持有货运通行证的车辆)通行。

十七、9月18日23时30分至演练活动结束,由三里河东路车公庄路口经车公庄大街、平安大街至东四十条桥由西向东方向主、辅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车辆可由西二环路、北二环路绕行。

十八、9月19日0时至演练车队通过后,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东二环路由东直门桥(不含)至朝阳门桥(不含)双向主、辅路,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车辆可由东直门桥、朝阳门桥向东、向西绕行东直门内、外大街和朝阳门内、外大街。

(二)由东四十条桥经工人体育场北路、农展馆南路、朝阳公园南路至甜水园街北口由西向东方向主、辅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十九、9月19日1时至演练活动结束,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由北京站街北口经建国门内、外大街、建国路至大望桥双向主路及北侧辅路,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

(二)东二环路由朝阳门桥(不含)至东便门桥(不含)双向主、辅路,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车辆可由东直门桥和广渠门桥向东、向西绕行。

二十、9月19日1时15分至演练活动结束,由甜水园街北口经甜水园街、金台路至西大望路北口由北向南方向主、辅路,西大望路,百子湾路西大望路口至东四环路百子湾桥双向主、辅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二十一、9月19日2时至演练车队通过后,由复兴门桥经东、西长安街、建国门内、外大街至祁家园路口由西向东方向主路,禁止机动车通行。

二十二、9月19日3时30分至8时,由祁家园路口经东大桥路、工人体育场东路至工人体育场东路北口双向主路,禁止机动车通行。社会车辆可绕行工人体育场西路、朝阳门外大街。

在此区域参加当日司法考试和会计师资格考试的市民请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二十三、上述管制道路在交通管制时段内,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它各种车辆停放。在管制道路上停放的居民和单位车辆要提前选择外围停车场地,在管制时间前将车辆移走。

二十四、9月18日,天安门城楼、正阳门城楼、中山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毛主席纪念堂暂停对外开放一天,天安门广场周边商业网点停业。

二十五、在交通管制时间和区域内,公交、地铁运营的调整由公交部门发布公告周知社会。

请社会单位及各界群众给予理解支持,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北京市公安局

二〇〇九年九月十五日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