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9月18日国庆庆典演练活动的交通管制通告
2009年09月16日 07:03北京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十、9月18日17时至20时50分,工人体育场东路,东大桥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它车辆通行。车辆可分别绕行日坛路、东三环路。

十一、9月18日17时至演练活动结束,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下列道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公共汽车停止运行;地铁二号线建国门站、五号线东单站、十号线国贸站甩站通过:

1.长安街由建国门桥(不含桥下)至府右街南口(不含)双向主、辅路及两侧相关路口纵深50米以内区域;

2.东华门大街,东安门大街,金鱼胡同,金宝街;

3.南池子大街,南河沿大街,王府井大街(金鱼胡同西口至王府井大街南口),霞公府街,大阮府胡同,大纱帽胡同,东单北大街,北极阁头条,政协路,朝阳门南小街(金宝街路口至北京站街北口),正义路,台基厂大街,大华路,崇文门内大街,新闻大厦西侧路,邮通路,北京站街,石碑胡同,兵部洼胡同;

4.大会堂西侧路,南、北长街,北池子大街,西华门大街。

(二)长安街由建国门桥(不含桥下)至府右街南口(不含)在管制时段内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南北穿行。

(三)下列道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它机动车通行,公共汽车停止运行:

北河沿大街,王府井西街,景山东街,景山后街,东交民巷,东单体育场南路,织女桥胡同,东河沿胡同,西交民巷,西绒线胡同,西安门大街西段,西什库大街,大红罗厂街,灵境胡同,辟才胡同,西单横二条,太仆寺街,罗家胡同,华远街,大木仓胡同,华远北街,西单平面立交道路,金融街,广宁伯街,成方街,金城坊街,金城坊西街,学院胡同,西兴盛胡同,武定侯街,王府仓胡同,阜成门南顺城街,闹市口南街,西铁匠胡同,崇文门外大街,前门东路,鲜鱼口街,正义路南延路,祈年大街,东打磨厂街,前门大街,煤市街,南、北新华街,香炉营头条,宣武门内、外大街。

在上述管制区域内单位和居民的车辆和人员,凭车辆所有人或居民有效身份证件按民警指定的路线和时段出入。

十二、9月18日17时30分至演练活动结束,长安街由府右街南口(不含)至复兴门桥(不含桥下)双向主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它机动车通行,公共汽车停止运行。

十三、9月18日17时50分至演练车队通过后,东二环路朝阳门桥(不含)至东便门桥(不含)双向主、辅路,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车辆可由东四十条桥、广渠门桥向东、向西绕行。

十四、9月18日18时30分至22时30分,王府井大街北段,东四南大街,东四西大街,朝阳门内大街,朝阳门南小街,景山前街,五四大街,文津街,西单北大街,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公共汽车外,禁止其它机动车通行。

十五、9月18日22时至演练活动结束,由府右街南口经西长安街至复兴门桥双向主、辅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及南北穿行,公共汽车停止运行,地铁甩站通过。

十六、9月18日23时至演练活动结束,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由复兴门桥(不含桥下)经复兴门外大街、复兴路至新兴桥双向主、辅路,禁止各种车辆通行和南北穿行。复兴门桥以西至真武庙北口以东、木樨地桥以西至新兴桥以东双向,采取局部封闭措施,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人员外,禁止其他行人通行。

车辆可分别经西三环路向南、向北绕行莲花池东路、广安路、紫竹院路、西直门外大街。

(二)由闹市口路口向北,经太平桥大街、赵登禹路至平安大街路口双向主、辅路;由复兴门桥向北,经西二环路至官园桥由南向北方向主、辅路;由三里河东路南口向北,经三里河东路至车公庄路口双向主、辅路,禁止各种车辆通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