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一起努力让爱在完美的电波中传递
2008年05月23日 15:09 】 【打印

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灾区人民遭受的苦难,悲天恸地,让我们无比揪心。在这全国人民齐心合力抗震救灾的时期,除了捐款捐物,我们还能为灾区再做点什么?

在生命不断逝去的灰色中,我们渴望着代表希望的绿色。因为绿色是生命的复苏,是希望的延续。在这个时候,绿丝带是绿色生命体,绿丝带是希望地平线,它是我们战胜灾难的勇气,也是我们的殷切祝福!如今,绿丝带已经在网络上如火如荼的传递。完美时空网络电台,在这非常时刻,号召广大的玩家和听众朋友们,以电波传递绿丝带,让爱在电台中流动。让我们行动起来,给灾区人民带去我们最深情的祝福,鼓励他们,支持他们,减轻悲痛,树立起重建家园的信心。

5月23日至5月29日,完美时空旗下五款游戏,《完美世界》、《完美世界国际版》、《武林外传》、《诛仙》以及《赤壁》的网络电台将对参与互动的获奖玩家追加特殊奖品。凡是在此活动期间获奖的玩家朋友,完美时空网络电台都会代表你们向灾区捐献100元人民币的赈灾款。作为一份爱心的传递,完美电台希望能以这种特殊的形式,与每一位完美时空的玩家朋友一起,为灾区贡献一份力量、为灾区献上一份爱心!我们将通过爱心的电波声,继续传递绿丝带的精神,让它感染更多的人!

我们相信,有爱就有希望,有爱,也就有奇迹。通过绿丝带,将使我们和灾区人民的心紧密联系起来,一起共渡难关。让我们从完美时空网络电台开始,一起把爱心传递下去。绿丝带,让爱在电台中流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