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大溪地诺丽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向中国儿基会捐赠130万物资
2008年05月23日 14:31 】 【打印

细节之爱,无限关怀

—大溪地诺丽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向中国儿基会捐赠130万物资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地震震惊全国。地裂山崩,中国没有哭泣,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又一次在世界面前得到了充分展现。

在了解到获救儿童的当前需求之后,5月22日,大溪地诺丽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00.8万元人民币的果汁饮料和29.2万元现金,用于受灾地区的紧急救助及灾后儿童健康恢复。灾难告诉我们,不要问国家可以为自己做些什么,而应该明白自己如何为国家贡献。哪里有生命受到威胁,哪里就有同胞们伸出的一双双援助之手。大溪地诺丽饮料(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儿童少年会共同关注到灾区儿童目前身体状况相对虚弱这一事实,希望用健康的饮品提供身体所需的营养,使灾区儿童早日恢复体力,投入正常的学习生活。

大溪地诺丽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始终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并发起了关注儿童的“DOSOMETHINGGOOD”项目,2003年12月获联合国委员会颁赠最具社会责任奖项。在捐赠同时,大溪地公司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受灾儿童的生活细节需求,让他们在细致入微的爱心关怀下健康成长。

大溪地诺丽果汁倡议关注灾后儿童健康

512地震发生后,灾区人民的生活发生极大变化。在为此次地震死难者悲戚的同时,亦应关注生还者的健康,特别是儿童的健康。儿童是地震中的脆弱人群,恶劣的环境将增加其发生营养不良、疾病和死亡的危险。为使灾区儿童顺利渡过灾后困难时期,应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合理营养:每天摄取谷物、奶、蛋或肉食、蔬菜,尽量做到食物品种多样化。

2、保障食品安全和卫生:饭前洗手,使用清洁水源清洗食物和餐具,食物制作后应马上食用,不食用变质的食品和不洁净的饮用水。

3、保暖和避暑:及时为婴幼儿增减衣物,注意夜间保暖和白天避暑。

4、防蚊虫叮咬:可使用蚊帐或涂抹防蚊剂预防。如遇蚊虫叮咬,应及时涂抹清凉油或其它药物,避免传染病的发生。

5、有病及时就诊:如孩子有发热、咳嗽、腹泻、呼吸急促、抽风、无法进食、呕吐、精神不好等表现时,应及时看医生。

6、适量补充营养品:营养品的及时补充有助于灾后儿童恢复体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