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点亮人生·谁是英雄 - 珍视明携手韩庚为灾区捐赠物款680万!
2008年05月21日 18:41 】 【打印

随着四川抗震救灾工作的持续,更多的企事业单体,社会团体和个人正在以越来越多的方式参与到爱心活动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支持。5月17日,江西珍视明药业联合湖南卫视打造了一期赈灾特别版《谁是英雄》,并在晚会中与其代言人韩庚一同为灾区捐赠物款680万,用于资助四川地区受灾学生。这是在震灾发生后第一台由企业为主策划、打造的抗灾公益晚会,引来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特别版的《谁是英雄》没有了以往娱乐搞笑的主基调,整个节目播出过程中都弥漫着对灾区人民深切的关怀,包括韩庚、5566、T.A.K.E在内的各国艺人都出席了节目,在为灾区人民献上了一首首祝福歌曲的同时,还现场义卖自己的专辑、书等物品,为灾区人民筹款;现场观众也纷纷在众志成城的气氛中慷慨解囊,为灾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捐助现场,江西珍视明药业常务副总经理徐伟表示:此次地震给灾区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尤其给灾区学生的心理和身理带来了巨大的伤害,珍视明公司将竭尽全力,通过各种方式,帮助孩子们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将灾难对广大学子的影响减到最低。并鼓励孩子们能在各界的帮助下,尽早脱离灾难的阴影,走向灿烂的明天。在发言的最后,珍视明以一句“黑夜给了我们黑色的眼睛,我们要用他来寻找光明,点亮人生。”说出了一个企业对灾区学子的最大期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

据悉,已经走过了20年的珍视明是一家极富责任心的民族企业,在本次震灾发生的第一时间,珍视明就面向全国发动捐款,并组织四川救灾义工、献血等工作来支援灾区,而本着一直以来对青少年的关怀,此次更是大手笔一次性捐出680万物款,用于灾后希望小学的重建和为高考学生提供物资,尤其是其中的50万支珍视明滴眼液,将送给灾区共50万名的高考学子,小小的滴眼液中寄托了企业对灾区学子光明未来的浓浓期望。

与珍视明联名捐赠的韩庚对珍视明的行动表示感激,作为珍视明形象代言人的韩庚对灾区的情况一直十分挂念,在节目中的发言几度因哽咽而中止,韩庚表示,希望灾区的孩子们能快点度过这可怕的灾难,愿他们能在各界的帮助下,尽早恢复健康,重建家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