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大帝集团为灾区捐款捐物计人民币320万元
2008年05月20日 14:53 】 【打印

5月17日石狮大帝集团在石狮体育馆举行的“大帝之夜—叶世荣全球巡回演唱会”与“秀领中华”时尚秀,为汶川地震赈灾进行义演。

四川汶川发生7。8级强地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汶川地震发生后,石狮大帝集团在第一时间内作出快速反应,主动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计320万元人民币,并将4月份发布消息的“大帝之夜—叶世荣全球巡回演唱会”与“秀领中华”时尚秀直接改为赈灾义演。

从5月16日石狮大帝集团党支部(工会)为灾区群众献爱心活动起,全体员工和参加帝牌男装08秋冬订货会的代理商、加盟商都踊跃捐款,截至目前募得现金20多万元,将全部捐给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现任福建省人大代表、中国民建泉州副主任委员、泉州市政协常委、石狮市人大常委的大帝集团董事长吕培榕先生对记者说:“赈济救灾是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认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才算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企业家是企业的灵魂人物,他的一言一行直接影响着企业的员工,在公众中直接影响着企业形象和企业品牌形象。”

他接着说:“我认为,对于一个企业而言,最重要的是质量和服务,而对于一个企业家来说,最重要的是要有博爱仁义之心。只有这样,才能有周到的服务,才会有战斗力的集体。取之社会,回馈社会,是衡量每一个成功企业家的道德标准,是其人生价值观最直接的一种体现方式。”

吕培榕先生就是这样一位用实际行动来体现其人生价值观的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家,他的此次义举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继5月17日晚大帝集团在石狮体育馆向四川灾区捐款捐物320万起,大帝集团全国爱心大行动正式启动!18日帝牌男装福州区域经理赵玉新先生代表大帝集团在福州万象城参加大型赈灾捐赠活动中,又代表大帝集团向灾区人民捐赠近10万元。福州新闻频道18日已进行了现场直播,敬请收看!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