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抗震救灾A8音乐爱心捐款300余万元
2008年05月20日 11:18 】 【打印

今日,是“全国哀悼日”的第一天,灾区人民的安危时刻牵动着A8音乐每个人的心。自5月12日四川地震以来,在A8音乐内部开展了有组织的“抗震救助--为灾区同胞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的捐款活动。直至今日,A8音乐以公司名义向灾区捐款200万人民币、其董事长兼CEO刘晓松先生个人捐款100万、管理层及数百名员工现累计捐款近12万,总金额300余万元人民币凝聚了A8音乐心愿的救灾款将作为助学金,资助四川受震灾影响的贫困学生。

A8音乐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刘晓松先生表示,自然灾害面前,匹夫有责,A8音乐将携同公司所有员工一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灾区同胞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同时衷心祝愿灾区人早日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