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龙湖地产:一路感动赈灾路上的“爱心接力”
2008年05月16日 15:56 】 【打印

[患难见真情龙湖在行动]系列报道之一路感动赈灾路上的“爱心接力”

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强烈地震后,龙湖地产,立即行动起来。

5月13日中午1点,龙湖成都公司营销副总杨虎亲自带队,用5辆专车直接送往都江堰灾区,支援救灾,17名龙湖人、50件罐头、100件矿泉水、180箱饼干、3000把雨伞、2个小时雨中征途,分别抵达都江堰、胥家、浦阳重灾区。

【龙湖物资车】

1、震不断的电波:

灾情发生,通讯中断!交通管制!大雨倾盆!道路塌陷!龙湖爱心救灾车队前进遇到了诸多障碍!幸好有电台!就在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成都所有的广播电台全部统一频率,向全社会呼吁、播报通告和传递着最新消息。龙湖爱心救灾车队马上求助电台。3分钟后,车载电台就传出主持人的声音:“一队由5辆汽车组成的救灾物资车队正在赶往都江堰,车上有龙湖字样,请各路口警察同志及工作人员给予支持,提供方便。”随着这条信息的反复播放,每到一个路口或堵车的地方,总能看见有交通警察指挥、引导车队前进。在电台、交警、成都市民的支持配合下,龙湖爱心救灾车队很快就穿越市区,向灾区挺进!

【车出成都】

2、加油站:爱心铺就“快速通道”

灾情严重,汽油紧缺,车辆限制加油量。龙湖爱心救灾车队到达都江堰后,车队汽油全部告急!在加油站前,等待加油的当地汽车早已排成了一眼看不到尾的汽车长龙。如果排队等到加油,估计至少是2个小时以后了!龙湖爱心车队一个驾驶员奔向加油站,简要地向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

加油站工作人员二话不说,一边指挥救灾车向油泵靠近,一边给排队的车辆驾驶员进行解释。听到是救灾物资车队缺油的消息,一直在焦急等待加油的车辆纷纷为爱心车队让路,龙湖爱心车队在一条用爱心谱就的通路上直接进入加油站补充汽油。

6分钟!加满汽油的救灾车队就驶出了加油站,仍在排队的那些陌生的驾驶员们一起站在路边鼓掌、加油!在感动中,满载救援物资的龙湖爱心车队,向受灾点驶去!

13日下午3点半,龙湖救灾车队抵达第一个都江堰,分发物资。

晚上7点,龙湖救灾车队完成全部救灾任务,返回成都。9时,抵达成都。

爱心接力,一路感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