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抗震救灾爱心援助思科捐赠200万元人民币援助中国地震灾区
2008年05月16日 13:45 】 【打印

5月12日,在我国四川省汶川等地区发生了强烈地震,地震灾害给当地和周边人民的生命和财产造成巨大的伤害和损失。灾情发生后,社会各界纷纷对灾区伸出了援助之手,思科秉承以人为本的人道主义精神,积极加入到抗震救灾、爱心援助的行动中来,向地震灾区捐赠200万元人民币,以帮助灾区人民用于物资采购以及灾后重建等事宜。

在此次捐赠的款项中,除思科公司捐助的25万美元之外,思科员工还积极响应进行爱心捐助,此外,思科基金会比照员工个人捐款数额予以追加捐款。目前总计捐款数已超过200万人民币,员工捐款数额还在不断增加中。

思科中国总裁林正刚表示:“抗震救灾、爱心援助是每一个有责任的企业公民应该做的。我们将共同携手加入到这次援助灾区的爱心行动中来,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抗震救灾的行列,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并重建家园。”

思科公司简介

思科公司(NASDAQ:CSCO),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改进人们联络、沟通和协作方式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如需了解思科公司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cisco.com。浏览公司的相关新闻,请访问:http://www.cisco.com/go/cn/newsro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