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代表团表示:坚决拥护新当选领导人
2008年03月16日 15:02中国军网 】 【打印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 记者谭洁报道: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今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领导人。解放军代表团信心满怀地表示:坚决拥护新当选的国家领导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全面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国防和军队建设各项任务,不断提高全面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军队历史使命的能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今天上午,人民大会堂鲜花绽放、喜气洋洋。当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爆发持久而热烈的掌声。刚刚走出人民大会堂的军队人大代表王晓龙、徐德学、嵇绍莹告诉记者:能代表全军广大官兵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

李乾元、雷鸣球、李玉等代表说:过去五年,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奋发进取,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胜利前进,在政治、经济、国防、外交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今天,选出了新一届国家领导人。我们相信,全国军民在新一届国家领导人的领导下,一定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全面完成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奋斗。

林广泛、柴绍良、丁来杭等代表回顾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成就,展望新的使命任务,一致表示:胡主席继续担任军委主席,是广大官兵的共同心愿。几年来,全军和武警部队在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毛泽东军事思想、邓小平新时期军队建设思想、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加速推进,军事斗争准备扎实有效,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全面加强,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的能力明显提高。胡主席继续担任军委主席,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一定能与时俱进,不断开创新局面。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谭洁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