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逛北京自己掏钱坐公交车
2008年03月18日 14:56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打印

自从到北京参加“两会”以来,代表们每天的日程都排得满满的。现在,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就要闭幕了。代表们也没有前段时间那么忙碌了,逛街、买纪念品、看望朋友……代表们这两天晚饭后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

晚饭后,之前一直无人问津的国谊宾馆1楼的奥运纪念品专柜前围着十几个全国人大代表,他们在认真地选着精美的奥运纪念品。来自四川甘孜州九龙县烟袋乡的全国人大代表张国富在国谊宾馆奥运专柜转了一圈后,就走出了宾馆。“前段时间一直忙于‘两会’,现在终于有点空余时间看看北京的夜景了。”张国富还是第一次到首都,逛逛北京城是他晚饭后的最大爱好。一向节约的他没有选择坐出租车,也拒绝了使用办事处的公车。“人民代表更不能浪费,也不能利用公家的便利为自己图方便。”张国富说,坐在公交车上最能欣赏到美丽的北京夜景了。

来自四川代表团的两名80后代表张蓓蓓和毛金芳,晚饭后则手牵着手逛商场去了。“北京这么多漂亮的衣服,肯定要买点回去。”在凉山歌舞团跳舞的张蓓蓓和同龄女孩一样,看见漂亮的衣服就忍不住想买。而第一次到北京的毛金芳也陪着张蓓蓓一起去商场看看,“她一直在农村工作,平时也没有什么衣服,我带她去选几件。”张蓓蓓笑着说。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刘彦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