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沪全国政协委员提交68件提案
2008年03月01日 11:03新闻晨报 】 【打印

晨报讯“112”这个普通的数字让上海成为北京之外全国政协委员人数最多的城市。而今天,继新当选全国政协委员先期抵京参加学习班后,老委员们也将乘坐专机抵达北京,为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作准备。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43位在沪全国政协委员提交了大会发言20件,提案68件,社情民意7件。

此次上海共有112位全国政协委员,遍布在经济、科技、教育、医药卫生等不同领域,具有很强的代表性,也是除北京以外人数最多的城市。其中,64位委员是新当选的全国政协委员。

上海市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政协委员都是来自各行业的专家、学者,一些人还是本领域中的领军人物,因此政协会议历来就是“说行话”的地方,相信在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上海的全国政协委员也会用他们的智慧多建言献策。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李芹 周凯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