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汶川灾区 诚献海龙真情
2008年05月15日 18:41凤凰网 】 【打印

  5月14日上午,在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举办了“心系汶川灾区 呈献海龙真情”活动启动仪式。海淀区副区长孙保启,海淀区政协副主席刘恪,海淀区慈善协会筹募部部长鲍事业参加此项启动仪式并当场捐款。
  每逢重大的灾害,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时时伴随着海龙集团。从非典捐赠,到希望工程的电脑教室、慈善义捐活动,海龙多年来不忘自己为社会出做贡献的责任。
  海龙集团党委和总裁班子,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和全体员工,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款,主动献血,力所能及地为解决灾区人民当务之急和灾后重建做出海龙人应有的贡献!

  为帮助在此次汶川地震中受灾者,海龙集团以本企业名义通过海淀区慈善协会捐款十万元,海龙集团全体员工以个人名义捐款数万元,同时在海龙电子城内的众多商户也慷慨解囊,表达爱心。
  “汶川大地震,数以万计的人们受灾,形势严峻,他们需要最大的帮助,虽然远隔千里,我们献出最真诚的爱心与祝福,希望他们能早日重建家园”,海龙相关负责人激动地表示。“除了海龙集团名义的捐赠以及海龙员工的捐赠,今天,很多商户也都自发参与了捐赠活动,感谢所有参与捐赠的人”。
  捐赠活动另一项重要内容是,在海龙电子城门口醒目位置,会摆放一个公众捐赠箱,所有进出海龙的人,都可以进行爱心捐赠。“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来到海龙电子城,海龙聚集了庞大的人流,公众捐赠箱可以给人们一个机会,提供自己的帮助,捐赠箱将摆放7天”海龙负责人表示。为了表达对每一个捐助者的感激,每一位捐助者都得到了一枚海龙集团赠送的爱心贴或祈福贴。从今天起,中关村地区到处都可以看到佩戴爱心贴和祈福贴的人们,形成了中关村地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体现了中关村地区人们和消费者对灾区人们的关爱。
  据悉,在此次海龙的捐赠活动,是汶川县震灾爆发以来海淀区慈善协会接收到的第一份企业捐助。海淀区慈善协会将及时转交给汶川灾区。
  海龙集团董事长鲁瑞清表示,此次捐助仅仅是海龙参与组织的捐助活动的一部分,随着社会捐助活动的不断延伸,海龙集团将继续参与政府相关部门,各商业联合会组织的各项捐助活动。最大限度贡献海龙集团的力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