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净水机紧急响应救灾号召
2008年05月15日 18:40凤凰网 】 【打印

成都居民冒雨排队献血支援灾区手足

  08.05.12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08.05.13据新闻统计死亡人数逾万人,政府组织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抗震救灾,13日晚新闻联播播报灾区群众急缺干净的水……

  应中国红十字协会要求,中国净水行业协会组织相关企业进行抗震救灾工作;美的净水机紧急组织公司人员在重灾地区建立50多个临时饮水点,可解决近万人的饮水问题。

美的净水机迅速搭建临时饮水点、休息处

为献血群众提供爱心-热水、食物

  据悉,美的净水机已经紧急空运100顶帐篷、50台净水机、饮水杯至川渝分公司,并组织在学校、医院、广场等人流集中区域搭建50多处饮水休息区,提供免费饮水、食物,后续正组织员工进行爱心捐款等活动。同时呼吁净水同行为灾区群众饮水问题给予援助!(注:干净的饮水环境可以有效预防灾区瘟疫、传染病等爆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