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启动“重建家园”计划 向灾区首批捐助1000万支援灾区重建
2008年05月15日 15:30凤凰网 】 【打印

  海尔集团启动“重建家园”计划,向灾区首批捐助1000万支持灾区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后,5月14日,海尔集团发动干部员工进行“情系震区 爱心捐助”活动,不到3小时的时间,仅海尔在青岛地区的员工就捐款70万元;而且捐款仍在进行,捐款数目仍在增加。海尔集团的员工爱心捐助所集款项将通过红十字会,在第一时间送往灾区。同时,海尔集团在全球各地的工厂、工业园、贸易公司,在全国的50个工贸等下属机构的员工也积极参与到捐助灾区的活动中,为灾区人民奉献一片真诚。北京的海尔电脑员工组织了捐助活动,积极进行捐款、捐物、献血,并将1960顶帐篷发运成都工贸支援灾区,为灾区人民送去一份温暖。

  记者从海尔集团了解到,5月13日,依据海尔“重建家园”计划,海尔成都工贸成立了抗震救灾援助委员会,由成都工贸总经理曾宪金担任总负责人。海尔抗震救灾援助委员会分别向四川的德阳、绵竹、眉山等地12个地级市分派了援救小分队,共200人,他们与海尔专卖店一起对灾区的群众进行援助;另外,还组织了50明售后服务精英,成立海尔售后服务兵队进行特别服务。5月14日,海尔援救小分队为绵竹的学校捐赠了空调被、帐篷、伞、手电筒、方便面等必需品。

  “面对灾区需要救助的人民,我们海尔的员工有责任积极参与到抗震救灾中来。海尔是国际化企业、中国第一家电企业,作为海尔人我们义不容辞!” 海尔成都工贸总经理曾宪金说,“我们用6辆海尔运输专用车给灾区送物资,可是现在救援物资不好买,我们还在想尽一切办法去做。”

  参与抗震救灾,海尔在行动。每个全球海尔人的行动,体现的是海尔在对社会的真诚和社会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