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预付1000万元用于保户医疗费用
2008年05月15日 14:56凤凰网 】 【打印

  “5.12”地震发生后,中国人寿紧急启动重大灾害事件应急机制,今天,公司董事长杨超率工作组赴四川德阳、绵竹等地,深入一线组织指挥抢险救灾,为了及时做好受灾保户的医疗救治工作,公司已经预付1000万元用于保户的医疗费用。同时,首笔地震遇难保户大额保险金13万元已经赔付完毕。

  截至5月14日16:00,中国人寿四川、陕西、重庆、云南、甘肃共接到理赔报案150件,包括死亡报案26件、受伤报案97件、公司主动与客户核实的报案27件。目前已接报案预估赔款额为1.34亿元,其中已经赔付的案件26件。14日下午,陕西西安分公司向一名地震遇难保户付出首起灾后大额赔付,赔付保险金13万元。

  此次接到的理赔报案涉及险种广泛,主要包括:人身意外伤害综合保险;国寿学生、幼儿平安保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国寿学生、幼儿平安保险附加住院医疗保险;国寿校园意外伤害保险;国寿99鸿福两全保险;国寿康健学生、幼儿人寿保险;意外伤害医疗保险(99版)及康宁终身和康宁定期等。
  在做好保险服务的同时,中国人寿系统70万员工和营销员自发组织的为灾区孩子募捐活动也在全国展开。

  继昨天公司捐款1600万元用于灾区学校重建外,截至目前中国人寿总部员工已经为灾区孩子募捐472440.5元,系统分公司员工和营销员捐款正在进行。

  除了捐款外,目前山东省济南分公司还决定从即日起至6月30日,开展“一份保单、一份关爱”爱心捐助活动,其间每份生效保单将由公司代表广大客户向地震灾区孩子捐献2元人民币,客户将获得一个代表着爱心与责任的“中国心”标志。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