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软件集团向四川灾区捐款--首批捐款金额100万元
2008年05月14日 17:33凤凰网 】 【打印

  金蝶软件集团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向四川灾区捐款100万元.

  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突如其来的7.8级大地震,震碎了四川汶县人民平静而美好的生活,近万人死亡、伤者不计其数、通讯中断、供水、供电、道路交通受严重影响……灾情时刻牵动人心。国内软件领军企业金蝶软件集团已经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向四川灾区捐款100万元,用于救灾、赈灾工作。据悉,这只是金蝶支援灾区的第一个举措,随后金蝶旗下企业及公司员工,将进行各尽所能,投入到支援灾区的工作之中!

  作为中国软件业的龙头企业金蝶软件集团在四川拥有大量的客户,并且成都也是集团西部大区的总部,本次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捐出的100万元,仅为金蝶软件集团的第一笔救灾款项。在灾难发生后,公司立刻发起了“流动温暖传递爱心”的大型捐款活动,在深圳总部及39个分子公司设立捐款箱。另外金蝶软件集团的2000余家合作伙伴也积极参与到本次捐款活动中,金蝶软件集团向各合作伙伴发出了义卖的倡议,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金蝶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少春表示,金蝶集团的发展一直得益于社会与人民的支持,这次灾情牵动着每一个金蝶人的心。金蝶将以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送去关爱与支持,也希望能以自身的行动,带动社会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抗震救灾的行列中来,与灾区人民携手,共同战胜灾难,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