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价值200万现金和通讯器材
2008年05月14日 14:25凤凰网 】 【打印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

    摩托罗拉公司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价值2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和通讯器材及服务

    2008年5月13日 -- 今天,摩托罗拉公司宣布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价值人民币200万元的现金和应急通讯设备,以及相关的现场技术服务,用于援助受灾地区抗震救灾、灾后重建所急需的应急通讯保障。该项捐赠包括: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价值180万元的应急指挥通讯器材、移动电话和相关服务。
    在闻讯四川中部地区发生里氏7.8级地震、出现重大灾情以后,摩托罗拉公司在第一时间调派技术人员赶赴现场提供技术支持服务,配合成都市政府逐一检查应急联动无线政务网系统,紧急恢复部分受损机房和设备,并陆续增援技术人员和备品备件,为系统的稳定运行提供保障。该应急联动无线政务网是我国西部第一套数字集群系统,始建于2004年,在这次救灾发挥重要作用。摩托罗拉还在第一时间主动、及时联系四川省政府相关部门、以及各主要运营商,利用自己在应急通讯、通信网络技术保障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提供紧急情况下的通讯保障服务,为抗震救灾作出自己的贡献。特别是摩托罗拉的专业无线通信系统,非常适合在自然灾害等紧急情况下发挥坚实、可靠、及时的通讯、指挥和调度作用,在世界各地的应急抢险中都有出色的表现。
    摩托罗拉公司自1987年进入中国以来,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一直长期积极致力于做中国社会好公民,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先后为希望工程、98年抗洪救灾、抗击非典、环境保护等作出了大量捐助和贡献,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关于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因在通信领域的不断创新而闻名世界。公司开发和提供能够为用户带来移动体验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公司的产品包括通信网络设备、企业移动解决方案、数字机顶盒、电缆调制解调器、移动终端和蓝牙配件等。摩托罗拉致力于向个人、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下一代通信解决方案。摩托罗拉是世界财富百强企业之一,拥有全球性的业务和影响力,2007年的销售额为366亿美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