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耆卫集团及其旗下瑞泰人寿为汶川地震灾区捐款100万
2008年05月14日 12:36凤凰网 】 【打印
    5月13日,英国耆卫集团及其旗下的瑞泰人寿为灾区人民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

    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7.8级特大地震发生时,英国耆卫集团CEO 萨特克里夫先生正在北京和其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暨瑞泰人寿董事长李爱庆会谈。地震发生后,李爱庆先生、萨特克里夫先生及瑞泰人寿全体员工对四川的灾情都十分关切,并在最短得时间内与红十字会总会取得联系,表示英国耆卫集团与瑞泰人寿共同为灾区人民捐款100万元人民币,同时瑞泰人寿总公司也在13日上午号召各地分公司员工进行个人捐款,各地员工响应热烈,员工个人捐款正在进行当中。

    英国耆卫集团CEO萨特克里夫对四川的地震灾情表示深度关切,他说:“这场突如其来的特大地震对中国四川等多个省份都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对受灾群众我感到深切同情,对死难者我表示沉痛哀悼,我们更希望通过各种方式能够帮助受灾群众,我们愿意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战胜灾难,重建家园。 ”

    瑞泰人寿董事长李爱庆表示,灾区同胞的情况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每一个企业和个人都应该尽其所能帮助灾区人民度过困难,重建家园。瑞泰人寿作为根植中国的合资寿险公司,和所有灾区人民一起,同舟共济,抗灾救灾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萨特克里夫先生本次到访中国一方面是对其合资寿险公司瑞泰人寿进行访问,更重要的是与中国的合作伙伴洽谈合作项目,萨特克里夫曾多次表示,中国将是耆卫集团未来发展重要战略。这次,萨特克里夫先生再次强调:“中国将是英国耆卫发展的重点区域,除寿险领域得瑞泰人寿之外,我们还将与中国的合作伙伴一起寻求更大得发展,我们不仅将会把国际最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带到中国来,我们也将和中国人民一起共同面对困难,承担责任,为中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英国耆卫集团是一家国际性大型金融集团,在2007年全球财富500强中排名173位。耆卫集团的服务项目涵盖资产管理、人寿保险、银行和财产保险等,机构遍布欧洲、美国、南非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旗下的瑞泰人寿成立于2004年1月,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北京的合资寿险公司,由英国耆卫集团旗下的瑞典斯堪的亚公共保险有限公司与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组建。瑞泰人寿自成立一来一直坚持专注于投资连结保险产品,并是唯一只采用第三方渠道进行销售的寿险公司,独特的产品策略和销售模式使瑞泰人寿在中国保险行业中引人注目。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羿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