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官员质问记者替谁说话续:拒绝接受媒体采访
2009年06月20日 12:59大河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逯军副局长没在办公室不接电话不回短信

事件的主人公郑州市规划局副局长逯军近日是媒体和各界关注的热点人,但对于媒体的追踪采访,一概不予答复。

今天下午,本网记者在逯军的办公室——郑州市规划局三楼的309房间门口徘徊许久,多次通过拨打办公电话、手机与逯军联系,电话却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最后,记者给逯军发送短信,希望他能对此事作出答复和回应,但对方一直未有任何回复。

事件发生后,逯军副局长到底有没有正常上班呢?在路过郑州市规划局办公室时候,里面传来一阵嬉闹声。当记者欲了解“逯军局长有没有来单位上班?”,办公室工作人员说,“这个我们不清楚”。就这个问题在规划局询问了多个处室多位工作人员,得到的回答基本上都是,“没看到逯军长,不知道领导有没有上班。”

在郑州市规划局信访接待大厅悬挂的“6月份领导信访接待日安排表”中显示,按照正常的工作日程安排,逯军副局长将负责6月25日的接待信访工作。

记者 银新玉 时运斌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