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日本新年歌会突现“裸体表演”/组图
2007年01月05日 09:13投票数: 顶一下

核心提示:在日本一年一度的著名栏目“红白歌会”的直播现场,一位歌手率领着女伴舞一起脱掉了上衣。聚光灯下只见所有演员均上身赤裸,下身着窄小内裤,顿时整个舞台一片肉色。这突如其来的裸体事件,让在场的所有观众都目瞪口呆……

女伴舞一起脱掉了上衣

全身只剩一条绘着男性生殖器的超小短裤

新年歌会上的裸体事件

在日本上下都在为迎接新年做准备的时候,一件“有伤风化”的突发事件让喜庆的气氛平添了一些尴尬。在日本一年一度的著名栏目“红白歌会”的直播现场,一位歌手率领着女伴舞一起脱掉了上衣。这突如其来的裸体事件,让在场的所有观众都目瞪口呆……

突然裸体吓坏观众

一年一度的“红白歌会”,是日本NHK国家电视台为迎接新年组织的大型晚会,通过NHK的各个普通和卫星频道向全日本乃至全世界现场直播,参加歌会的演员均为这一年度的精英歌手。演员按照性别分为女歌手组成的红队与男歌手组成的白队,双方进行刘三姐式的对抗演出。

2006年12月31日晚10时22分,白队的歌手DJOZMA(原名尾妻野纯直),在演唱他的歌曲《给,给每个骑士》的时候,突然甩去外衣外裤,全身只剩一条绘着男性生殖器的超小短裤,与此同时,他背后51名伴舞(其中约半数为女性)也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将罩在身上的金色风衣甩去,聚光灯下只见所有演员均上身赤裸,下身着窄小内裤,顿时整个舞台一片肉色。这突然之举让主持人和观众都傻在那里,而DJOZMA和他的伴舞演员则从容地将节目演完。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