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台湾新竹家庭悲剧妻子病逝父女相继上吊
2007年07月15日 14:19中国台湾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据台媒报道,台湾新竹昨日惊爆一场家庭悲剧:罹患胃癌的49岁妇人汤丽玉6日过世后,61岁的丈夫林河泉和19岁的独生女林聿澐不愿独活,父女两人9小时后在屋内厨房上吊自杀。3人死亡7天后屋内发出阵阵恶臭,邻居昨天报警才发现这桩悲剧。

据报道,新竹县湖口乡凤凰村新兴路五百六十四巷一栋二层最近不断传出恶臭,隔壁邻居彭太太以为是老鼠死掉,敲门没反应,加上多日不见林姓一家人,于是向辖区警方报案。警察昨日傍晚破门进入后,赫然发现一具女尸躺在房内,两具尸体一男一女吊死在厨房,3具尸体相隔不到两米均已腐烂发臭,景象怵目惊心。

尸体发臭 死亡后7天发现

警方搜证后发现,上吊死者是61岁的林河泉和19岁的林聿澐,躺在屋内的是林太太汤丽玉。客厅里留有父女俩写的5封遗书。

经比对死者遗书内容,警方渐渐拼凑出三尸命案的大致轮廓。汤丽玉罹患胃癌,7月6日晚上7点死在家里,林河泉和女儿万念俱灰,又不忍汤丽玉孤单一人走,父女两一起上吊共赴黄泉。

根据遗书上注明的绝笔时间推论,父女上吊自杀的时间与汤丽玉死亡相隔仅9个小时,警方发现屋内东西均相当整齐,也无整理过的痕迹,似乎是临时决定这么做。

住在同一巷弄的高太太说,5年前房东委托她和林河泉签订租赁契约,这几年除了由她代为转交房租给房东之外,其余根本碰不到面。对面的李太太说,林姓一家三口相当孤僻,不但不与邻居交往,甚至很少外出,根本不知道女主人长什么模样。隔壁的彭太太说,林家窗户都用广告牌封死,外头根本窥视不到里面,“这一家人真的很神秘!”

邻居听闻 有百万元债务

据报道,汤丽玉的父母也住湖口乡,昨天接到噩耗赶来,却说与女儿已经4年没见面,不知道女儿罹患癌症,这几年女儿突然像断了线的风筝,找也找不到,似乎有意避世隐居。林河泉的姐姐从台中赶来后,告诉警方,弟弟结婚20年,甚少和家人往来,连弟妹罹癌也没听弟弟提起。

村长何初轩说,对林家人的了解实在有限,在警方来处理现场时,曾听邻居跟他说不久前路过时,听到林家传出吵架声,声音很大,好像有提到100万元的债务要处理,至于是否与自杀原因有关,他不敢妄加揣测。

   编辑: 王菁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