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称师傅与女同事同居 被诉诽谤或将坐牢
2006年11月21日 13:20投票数: 顶一下

核心提示:因为“披露”师傅“利用公款报销”、“与女同事同居”等事,相声演员郭德纲涉嫌诽谤罪被师傅杨志刚推上刑事审判庭。郭德纲成为国内明星刑事自诉案被告第一人。一旦郭德纲败诉,情节严重的话会面临管制或者坐牢。

资料图片:杨志刚

郭德纲

因为在《我叫郭德纲》一文中“披露”师傅“利用公款报销”、“与女同事同居”等事,相声演员郭德纲涉嫌诽谤罪被师傅杨志刚推上刑事审判庭。昨天,这起相声界首起师傅状告徒弟的官司在大兴法院开庭。郭德纲成为国内明星刑事自诉案被告第一人。一旦郭德纲败诉,情节严重的话会面临管制或者坐牢。

郭德纲轻松出庭

上午8时许,一辆香槟色马自达6出现在大兴法院门口。两个年轻人从车后门下来,毕恭毕敬地拉开副驾驶车门。

郭德纲戴着墨镜走下轿车,三人有说有笑。郭德纲的出现立刻引来记者的关注。但由于该案是不公开审理,记者们都被挡在法庭外。

据悉,关于记者到场,法庭内还出现了一段花絮。审判人员不经意间询问道,“记者怎么知道的消息?”郭德纲眼睛一转盯上了原告代理律师之一庞标。庞律师曾经与媒体有过合作,而且该案在9月份第一次开庭时,原告方就“不公开”审理的方式提出异议。但庞律师却否认自己是媒体的消息渠道。

记者获悉,这次庭审原告方共拿出了14份证言,并请了两名证人从天津赶来出庭。第一位证人庞先生曾经与原告杨志刚共事过30余年,也是郭德纲在红桥文化馆工作时的直接领导。另一位赵先生则是郭德纲的师兄。而郭德纲一方没有出示证据。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