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印象”剧中女主角:不后悔全裸出镜/图
2006年11月09日 10:55投票数: 顶一下

张艺谋等执导的大型桂林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中的场景 中新社发 王辉 摄

《印象·刘三姐》中的“天体浴“表演

主演王予嘉在《印象·刘三姐》中全裸

王予嘉

2003年,壮族女孩王予嘉在张艺谋执导的实景剧《印象·刘三姐》中,因在如画的阳朔山水中出演“天体浴少女”而备受关注。当年媒体、舆论对此等“创举”争议颇多,这使年方18岁的王予嘉被大量流言蜚语压得透不过气来,那时她选择了沉默和坚忍,并把这个话题的大门重重地关上。

时逝三年,如今的王予嘉因在两年前参与歌舞剧《刘三姐》的拍摄,头上“谋女郎”的帽子已被渐渐取下,取而代之的是第五代“刘三姐”的新称号,并于今年4月,获得第16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主角奖。回首往事,王予嘉面对记者首次敞开心扉,谈到了张艺谋,谈到了“天体员,表示不会再对别人叫其“裸女”而心烦,“我的心态随着时间在逐渐释然。”

全裸出演没有顾忌

对于三年前的全裸出演,王予嘉至今没有后悔。她非常感激张艺谋导演,感谢实景剧《印象.刘三姐》,“如果有机会我还愿意回去演那个‘月亮女神’,对我来说那是一种享受。”

2003年,刚从广西艺校毕业的王予嘉因为一则广告而被推荐到《印象.刘三姐》的选秀活动。这个“最后报名的选手”却从近千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张艺谋的一位户外作品的“谋女郎”。

记者:张艺谋导演找一些名演员很容易,为什么会选择你?

王予嘉:张艺谋导演原本想请国内一位很有名的舞蹈演员出演“漓江女儿”,可反复考虑,最好还是广西本土的,之前我刚刚拍了一个广告,就被推荐过来了。当时我们这个角色不是张艺谋选的,是他们的副导演负责挑选的。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