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村民开车冲卡被拦截围堵收费站/组图
2006年11月06日 09:48

一收费亭的玻璃被砸碎

11月3日纠纷现场的监控录像

被撞变形的电子杆上还残留着血迹

11月4日上午,S316公路郑州至新密段白寨收费站,闯岗的车辆接连不断。

在此前一天的11月3日上午,该站还发生了一起恶意闯岗事件,包括该收费站党总支书记龙海亭在内的三名工作人员和前来维持秩序的白寨镇派出所副所长秦军正遭到闯岗者纠集来的不明身份人员的殴打。

轿车闯卡后放行7辆卡车

11月4日12时许,郑密公路白寨收费站,装载石子、白灰、大沙、煤炭等过路车辆的气刹声不绝于耳。

记者到达收费站的短短15分钟内,已有近十辆车强行或尾随前面的车辆闯岗通过,“扬沙”而去。在这些闯岗的车辆中,多数是拉货的大卡车。

12时11分,收费站1号车道,过来一辆挂着军车牌照的面包车,后面紧紧尾随着一辆黑色红旗轿车和7辆自卸卡车,这些没有载货的卡车已经在收费站的北侧“等候”了很长时间。

收费站一位工作人员说:“军车后的几辆车都是准备闯过去的。”

收费人员反复叮嘱前面的军车:“一定要慢行。”然而,后面牌号为豫AA9163的黑色红旗轿车还是跟了过去,由于横杆及时落下,后面的7辆大卡车则没能侥幸通过。不过,停在最前面的卡车司机丝毫不理会收费人员的交费要求,坐在车上一言不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