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人员穿财神服发安全套引女生争抢(图)
2010年02月10日 10:17南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孩面露兴奋表情

市民争相讨要

大妈也不甘示弱

财神爷派利市见得多了,但内装安全套的利市你见过没?适逢春节和情人节57年一撞日,8日下午,在广州越秀区西门口地铁站外,一名诗书街计生办工作人员身穿红色财神服,当街派发这种内有乾坤的利市,接过利市的路人表情各异,甚是滑稽。“那边财神爷派利市了,咪执输(别吃亏)啊。”昨日下午两点半,西门口地铁站外突然出现一名身穿红蟒袍的“财神爷”,起初路人还以为是商业推广活动,没有注意。这名拿着一大叠利市的“财神爷”一走出人行道,便引得几十名市民前来哄抢。不到一分钟的时间,210个装着“惊喜”的利市就悉数派完。

“我以为是派糖啊,没想到是安全套!”从人堆里第一个抽回身子来的王女士,满脸期待地打开红包时,脸色突然“晴转多云”。原来红包里面装着的不是钞票,而是两个用锡纸包装的安全套。原来,这是越秀区诗书街计生办搞的特别活动。街道办副主任窦勤鸿表示,街计生办首次以这样的方式为市民送上祝福。他说,平日街头派发安全套的活动,不少市民都不敢接,今年情人节刚好和大年初一是同一天,于是街计生办就想到用利市封装安全套派送的新招。窦勤鸿说,今年情人节刚好是法定假期,据计生部门调查发现,每年情人节,年轻人出现意外状况的几率都会增加,因此预计会对计生药具(如安全套)的需求有所增加。据悉,昨日半个小时以内,全部700个安全套就被一抢而空。“希望市民来年生活‘性’福!”

雷人现场:1.不要啊!―――一位市民打开利市封,发现是安全套后,赶紧扔给了旁边的一名男士,结果把他吓得大叫。

2.神经!―――一个短头发的女孩看清是安全套之后惊呼。

3.我不要这个牌子的!―――一名男子接过安全套后,又原封不动退还给工作人员。

4.回去派给朋友啊,我想他们都会很惊讶!―――第一次遇到当街派安全套活动的吕先生,征得工作人员允许后,一口气叠起12盒带走。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