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名高校模特着比基尼参加空姐选拔(组图)
2009年12月21日 10:12浙江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青岛新闻网12月21日讯 12月19日至21日,“2010东方丽人第五届全国高校模特/空乘专业推介会暨中国新面孔模特大赛东方丽人赛区选拔赛”在青岛大学剧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50多所高等院校与来自省内的600多名考生参加了本次推介会,还有来自北京、天津、沈阳、大连、太原、包头等地的近百名考生慕名而来。另外,本次推介会首次引入国家级大赛机制——中国新面孔大赛。

推介会主要由学生表演、院校介绍、高校咨询会、模特专业高考研讨会组成。作为展示会重点,模特们需要进行泳装、时装展示。各高校工作人员根据模特的台上表演进行现场记录。若遇到特别优秀的模特,可能被高校提前或特批录取。推介会上,有来自北京服装学院、苏州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江南大学、湖北美术学院等全国顶级艺术院校,都希望能录取到优秀的学生。“东方丽人模特/空乘专业推介会”自2006年开办,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

来自清华羽禾全国模特艺考培训中心的校长李庆刚在采访中告诉记者,他这次带了不少他们培训中心的模特及模特家长来参加本次推介会,“主要想让学员和家长能进一步了解各高校在招收模特专业学生时的具体要求和标准,为他们将来选择高校提前做好准备。”

来自济宁的王先生夫妇本次也是陪女儿来参加推介会的,他表示,这次主要是想让女儿长长见识,“她今年才18岁,做模特只是她的第二选择。如果有更好的选择,我们会让她放弃做模特。”“东方丽人”负责模特培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参加本次推介会的模特多是十七八岁的“90后”。

近年,随着高考竞争压力的逐年增大,艺考成为越来越多成绩不是特别理想的考生的第二选择。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前几年,选择美术艺考的考生相对比较多,但近年,国家对美术专业的招生政策有所收紧,就有更多的学生希望通过模特艺考这条路升上大学。(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