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男子先杀妻后掐死五岁女儿
2009年10月23日 20:3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佛山十月二十三日电 (孙建驹 贺珏)广东佛山市禅城警方二十三日向媒体通报,今日中午十三时许,警方接报,位于佛山市禅城区石湾镇街道一出租屋内发生纠纷。民警到达案发现场时,发现出租屋内的床上两名女性已死亡,犯罪嫌疑人谢某被当场抓获。

据佛山警方侦查证实,犯罪嫌疑人谢某(男,二十九岁,广东东县源人),两名女死者分别为谢某二十六岁的妻子和五岁的女儿。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谢某向警方交待了先用菜刀杀死妻子后再掐死女儿的犯罪事实。嫌疑人谢某的家属向警方透露,谢某的妻子在事发前一天曾打电话给谢某家属,称谢某近期脾气暴躁、行为极端,怀疑精神异常。

广东佛山“一O·二三”母女命案目前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建驹 贺珏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