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美女售票员网上曝光 不堪重压休假(组图)
2009年09月09日 06:31新民网-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90后美女售票员”顾佳雯

顾佳雯在工作

统一着装 禁穿高跟鞋

有网友提出,顾佳雯等一批年轻售票员属于公交行业一线职工,却没有穿工作服装,而是穿着自己的衣服,有的甚至还穿着高跟鞋,这似乎很不应该。巴士电车公司相关人士对此表示,由于巴士公交公司成立以后,所有一线职工的工作服都要全部统一,这批新招售票员的工作服目前已在定做之中。

“今后,我们肯定要重新制定统一的着装要求。”巴士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现在年轻售票员存在的一些个性打扮有可能被禁止,而高跟鞋预计也将在被禁止之列。

◎ 关注

美女售票员没想改行

顾佳雯,网络盛传的“90后美女售票员”,1989年出生,上海市934路公交车售票员,2009年6月起上岗。中专毕业,目前正在读夜大的大专。

“她还是比较喜欢这份工作的,现在也比较适应了,从没有提出过想要辞职或者改行的想法。”934路所属的巴士电车公司四分公司负责人说。

顾佳雯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公交售票员的岗位挺好,也是锻炼人的岗位,“我会向老师傅多学习请教,通过不断学习实践,提高自身的素质和服务水平,改变人们对传统公交的看法。”(本文来源:东方早报)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