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紫薇大闹央视新闻发布会,曝光丈夫张斌婚外恋”调查
2007年12月29日 10:01 】 【打印
相关标签: [婚外情] [张斌事件]

突生波澜

被劝离场

12月28日下午3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改名为奥运频道新闻发布会召开。会议进行到中途,主持人张斌正要介绍乒乓球运动员王楠上台之前,一个女人突然出现,眼尖的现场记者认出她就是北京电视台主持人胡紫薇,张斌的妻子。张斌妻子想上台发言,被张斌强行拦住,胡紫薇说给我一分钟就可以,随后甩开张斌上台拿起麦克风开始讲话:“2008年来了,大家都能过一个好年,我和张斌就不能了。”随后她断断续续说,意思是张斌表面一套,背后一套,貌似两人发生了感情纠葛。央视副台长江和平和另外几人赶紧上台把胡紫薇劝走。张斌在王楠发言前,上台说对不起大家,然后发布会继续。由于发布会的重要性,央视的副台长、总编辑均有出席。目前,已有人将该事件过程的视频发布在网站上<<<<详情点击


你如何看待胡紫薇大闹央视新闻发布会,曝光丈夫张斌婚外恋的举动?
利用公共资源处理私事,值得商榷
女方受到伤害才会采取过激行为,可以理解
挑战婚外情勇气可嘉,值得赞赏
公众人物自毁形象,不可理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