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大学生火车上遇梦中情人 求爱未果将其锤杀(图)
2007年10月29日 04:51东南快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嫌犯所用凶器

横刀夺爱 痴情大学生以死相逼

小芳的短信并没有让林华停止一厢情愿的想法。2007年8月中旬,林华突然跑到厦门找到了小芳的男朋友王龙,两人在一起聊了两个多小时,最后不欢而散。之后,林华给王龙发了一条短信:“小芳与我生命同行”。

是林华的举动触怒了小芳,得知林华私下去找王龙后,小芳不再接林华的电话并刻意疏远他。但是,小芳的生活没有因此而平静,陆续接到林华的短信,不止一次说不想活了。

2007年9月,一直没有等到小芳回复的林华开始在小芳学校内网网站个人留言版上发表留言:“我要发起进攻了,我要精神上给你(小芳)报复。”9月20日,林华终于打通了小芳的电话,并且在电话里说:“我要去南昌了,如果见不到你的话,你就会变成一具尸体!”电话中,林华威胁要小芳男朋友王龙死。小芳感觉到事态严重,把这一番对话录了音。

报复情敌 失败后转而锤杀女孩

2007年国庆节前夕,林华突然出现在泉州小芳男朋友王龙所在学校附近。“他原本是想对王龙下手,但是一直没有机会。”据铁路警方审讯,林华当时已经在王龙所在的学校附近租了房子,还买了铁锤等作案工具,但王龙一直没有单独出现过,林华没有得手。

没有“干掉”王龙,林华心里非常气愤,便萌生了“教训”小芳的想法。经过事先踩点,林华猜测到小芳有可能在当天上午到泉州。2007年10月1日早上6时许,他先坐火车到安溪站,然后在中途上了汉口至泉州的列车。在该车的14号车厢90号座位上,他意外地发现了“梦中情人”小芳。

林华坐在距离小芳不远的地方,注视着她的一举一动。半个小时后,他把事先准备好的铁锤从背包内放到自己的长袖里面,但是因为人太多,林华犹豫很久没有动手。

“我想王龙一定会来接她,我不想王龙得到她,我忍受不了他们在一起。”事后,林华向警方这样交代当时的心情。列车缓缓驶进泉州火车站,小芳从列车上走下站台,此时失去控制的林华冲向前,亮出铁锤朝着小芳的头部敲了下去。

“啊!”小芳本能地叫出了声,但是铁锤并没有停下来,一下、两下、三下、......小芳头部开始流血,有人在大叫:“快住手!快住手!”。

林华扔掉铁锤,从包里掏出一瓶已经事先调制好的“氯化钡”溶液,一边跑着一边往嘴里灌。随后,他拿出手机给王龙发了一条短信:“哈哈,你就别在苦苦等待小芳了,我曾说过‘我的生命与小芳同行’。”

小芳和林华两人随后被送往泉州东南医院,小芳头部受伤,被鉴定为轻伤。林华经过三天抢救也脱离了危险。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