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连发性虐恋致死案 性虐歌手“吊杀”6人
2010年04月20日 09:26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对话周友平

他们上吊时你在哪里?

我就坐在床边看着

问:你玩过上吊吗?

答:没有

问:你没有玩过上吊,为什么让别人来上吊?

答:我看着别人上吊我就舒服,有种满足感。

问:他们上吊的时候你在哪里,干什么?

答:就坐在床边上看着,什么都没做,看着不会掉下来了,我就走了。

问:你知不知道你走了之后的后果?

答:我知道,他们上吊之后我不帮他把他取下来他就会死掉。他敲诈我,我纯粹就是恨了他,巴不得他死。

问:敲诈你你就要置他于死地?

答:我非常痛恨骗我的人和对我不利的人,以至于后来问我要钱的人都想搞死他们。

问:李某没有问你要钱,你为什么也要吊死他?

答:想着他也是冲几千块的工资过来的,我就很恨。当时看了他不动了,我也很乱,还是对他有好感的,但又拿了他的东西又骗了他讲有工作给他,就没救他。他的死我是最愧疚的。

他是走腾格尔路线的跑场歌手,是给母亲买耳环的儿子,是喜欢另类生活方式的性虐恋者……

变态嫌凶多重脸谱

4月18日下午3时,记者来到了周友平的老家,湘乡市一个小镇。

“喏,那家正在生烟的房子就是。”在村民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一栋土坯房,找周家并不难,隔壁村的村民都知道周友平在外面犯了事,只是他们不知道具体犯的什么事,有村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电视里播的那个抢银行的抢劫犯。记者 杨艳 夏雄

“高材生”

“小时候成绩很好”

“1989年考上中专,那个时候村里人都挺羡慕的。”隔壁村小卖部里的老板娘说,周友平小时候长得漂漂亮亮,成绩很好,是村里的高材生。

邻居都说周的父亲以前唱歌也唱得好,“在村上搞宣传的”,所以他儿子的音乐细胞很好。

村支书老文告诉记者,1994年周的父亲去世了。周家有三兄妹,大儿子在村里口碑不错,老实本分靠自己劳动挣钱。周和他姐姐去了长沙,周友平没有结婚,很少回来。

“退学者”

中途退学学校没有档案

1989年,16岁的周友平考入湖南某艺校后,选择了花鼓戏班学习。可在这时他发现自己对女性没有任何兴趣。

“那时候他说自己很痛苦,也想过正常人的生活,说如果像正常人那样能找个女孩结婚生子,那他一定会很幸福。”周友平是同性恋的身份只有几个最亲密的人知道,表姐周丽(化名)是其中之一。有很多妹子喜欢他。家里一直催着他结婚,可他总是笑,只说会找的。周丽曾认真地找他谈过话,表弟这才说出了自己是同性恋。

周丽说,因为举止有点女性化,性格又温顺,有人经常笑他像个妹子一样,可表弟只笑,从来不反驳,也从来不和人争,是很能忍让的一个人。

记者试图去他所就读的中专查找档案,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周友平没有完成学业,选择了中途退学。而中途退学的人学校都没有存档。

“跑场歌手”

2000年左右有一定的名气

1992年,周开始在长沙、湘乡的大小歌厅跑场子,虽然外表清秀,但他唱歌的声音却很浑厚,获得了不少好评。

“他唱得很好,声音很大气,2000年左右有一定的名气,后来就失去了消息。”长沙一大型歌舞厅艺人林森评价。

周友平一直没买房子,4月17日下午记者来到湖湘文化艺术品市场,找到了周友平2009年9月租住的房子,楼道狭窄得只能容纳一个人过,看上去租住条件一般。就在这个市场里的另外一栋楼里,周友平看着一名男子用上吊方式丧命,而他仍然在自己租住的四楼里上网,继续发帖约“奴”。

周友平   歌手   虐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记者 杨艳 夏雄   编辑: 李志题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