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一中学多名女生遭“传销式”强奸
2009年04月28日 06:15东方早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牵连出“案中案”

查处陈伟信案时,在对一名为小菲的女孩的问询中,小菲不但承认了陈伟信对其强奸的事实,还表示另一人对其也有强奸行为。强奸她的人就是莲都区碧湖镇赵村原村委会主任何国兵。4月4日,何国兵也因涉嫌强奸罪被公安部门依法刑事拘留。

早报记者从不少赵村村民中获悉,何国兵去年3月当上该村的村委会主任,村里人都叫他老兵。他当上村长以后,村里一些比较棘手的事情都是由他解决的,很多人也都怕他。此前他曾开过电器修理店,放过高利贷,开过当铺等。

“从辈分上来说,大兵还是小菲的堂舅舅,怎么可以下得了手?”小菲母亲告诉早报记者。据了解,在被何国兵强奸后不久,小菲感觉身体不适,医生诊断结果是性病,最后是陈伟信出的钱给小菲看病。在小菲患病期间,因为与同学互穿内衣裤,导致了其他女同学得病。而在事发后,小菲母亲多次陪小菲到医院检查,医生告诉她,小菲以后再也不可能生育了。

在采访期间,还有受害者家长表示,他们听说过陈伟信、何国兵曾经为了拉拢一些社会关系,将女孩子找给其他人“分享”,家长称其中可以明确的有“多名该镇村委会主任,也不乏公务员”。

家长人人自危

此事发生以后,碧湖这个小镇已经注定无法返回昔日的平静。据悉,事发后,碧湖中学曾在3月份召开过一次家长会,学校首先向家长承诺在在周一至周五学校学习期间,由学校做好管理学生的工作,在周五下午2时30分放学以后,家长应该做好孩子的看护工作。而且,学校对晚上寝室检查格外严格,在10时后,学校会对每个寝室逐一检查,并确认人数到齐后由相关负责老师签字。

但在此前,一些在碧湖中学就读的女生家长显然有些不安,不少家长冲到学校问询此事。“我听说这个事情,第一时间就冲到学校,问校方关于这个事件的情况,回家以后又仔细问女儿到底有没有涉及其中。”一位碧湖中学女生家长表示。

女儿竟涉强奸罪 母亲控诉幕后黑手

东方早报记者 葛熔金

一受害女孩在自家墙上写着“囚犯是罪不可(恕)”。 本版图片 早报记者 葛熔金

林云的女儿,1993年出生的小莉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名因该案被逮捕的女中学生。

2月14日,在杭州照顾病人的林云接到丽水莲都老家弟弟打来的电话,“马上回丽水,女儿出事了。”第二天下午2点左右,林云从莲都区公安分局碧湖派出所见到了自己的女儿,办案人员告诉她,15岁的女儿涉嫌犯罪,罪名是强奸罪!

“我当时就惊呆了,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事实。”林云告诉早报记者,她早年和丈夫离异,女儿判给了丈夫,但丈夫从来不管。从7岁开始,她为了养孩子外出打工,有6年的时间不在女儿身边,都由外婆照顾,缺乏对孩子的教育。

从案发后到批捕前的最后的一个月,林云都是和小莉在家里一起度过的。但就是这个时候小莉也很少开口跟林云说话,很多情况都是她带着女儿去公安机关做笔录时才了解的。从2007年到案发,小莉称大概从陈伟信处拿到了四五千块钱,“都是陈自动给的,并没有事先说好要给钱。”

林云表示,她一直努力不让孩子受苦,每天都会给她5元零用钱,而且其他生活物品都会帮她买,为什么女儿要为钱做这样的事情。而且事发后,很多事情小莉一直没有向母亲承认。陈伟信也强奸过小莉,这是小菲告诉她才知道的。小莉曾经为陈伟信堕过胎,当时小菲就陪在小莉身边,是打电话叫陈伟信出的钱。

“我知道女儿调皮,贪玩,但绝对没有想到会在这方面出这么大的问题。”林云觉得现在的结果对女儿并不公平,“小莉也是受害者,她也是被同学介绍给陈伟信的。一个10多岁的孩子,怎么经得起这样的诱骗。”作为母亲,林云觉得该女儿承担的法律责任必须要承担,但背后的那些引诱女儿犯罪的人更应该得到严惩。

<< 前一页12后一页 >>
陈伟信   强奸   女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葛熔金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